展場活動

【展場聚眾活動】
【展場不可或缺的聚眾活動,幫您把場子熱鬧起來】
  專業的展場主持,幫您聚集展場人氣,輕鬆吸引名眾目光,活動流程規劃中,安排穿插與民眾互動的小遊戲,與民眾的緊密互動,更是讓民眾加深品牌印象,達到炒熱氣氛的效果。除此之外,更可搭配展場表演活動、舉凡電提琴表演、舞蹈表演、布偶裝等不同的表演活動,更是能讓路過的名眾留下來駐足觀賞,無論何時何地,攤位總是熱鬧非凡。


 
【專業Show Girl】
【專業的展場SG,展場不可或缺的好幫手】
  專業的展場Show Girl,亮麗的外型,親切的微笑,深受民眾的喜愛,更容易與之互動,協助派發文宣DM、活動舉牌、問卷填寫、活動協助、產品解說等,皆能完美擔綱,品牌宣傳的最佳幫手,有SG的場合,總是鎂光燈的焦點,當民眾把與SG們的合照PO上網,常不意間在網路上達到擴散的效果。

 
【展場佈置】
【客製化展場裝潢,呈現獨特品牌風格】
  還在煩惱如何布置自己的展場攤位嗎? 酷亞提供專業的展場3D設計、美術設計、木工裝潢、結構安全等項目,讓您不必再煩惱,輕鬆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品牌特色,營造出想要的專屬風格呈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