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員介紹

Cindy Chen

  大家數位行銷及大輝活動公關公司之創辦人,擁有十年以上的行銷企劃及公關活動經驗。擅長企業品牌塑造,並運用專業及創意來呈現高品質的策略規劃及成果展現,現同時為酷亞整合行銷之行銷總監。

  
在創業之前,她歷任Samebest Group 行銷企劃、Fashion One Television 商業音樂企劃、Asia Connect Media Corp. 行銷企劃。她投入創新思維,領導團隊,客戶囊括海內外,如: 台新集團、外交部、台達電子、HP、新加坡銀行、Getac、中華電信、APPLE、PGO、VIONIC等。服務領域涵蓋企業公關、行銷公關、媒體公關。

  在工作之餘,也熱衷於社團及公益活動,現為300A1區國際獅子會會員,The Rotary Club of Miami Brickell 國際扶輪社成員,期盼以個人力量服務於社會,並奠定深厚社群關係與人脈。

Willy Chen

  酷亞整合行銷創辦人,擅長活動策劃及網路行銷,橫跨行銷廣告業七年以上。秉持著用心創新、具體實踐的精神,為客戶打造從零到有的夢想舞台。現為酷亞整合行銷執行總監。

  曾於知名人力銀行與廣告公司任職,策劃過近百件活動與行銷專案,對於實體活動及數位行銷有著異於常人的要求,任何一點小瑕疵都不放過。他也期許自己能朝著日本各行各業「職人」的稱號前進,對於自身領域與專業範疇都是有著120%的堅持與不讓步,只為呈現一場唯美的表演給觀眾與客戶。

  他常說:「如果一個活動不能辦到連自己都覺得有趣,那就絕對不是一個好活動」,只有這樣,才能辦出打動人心的活動。

#酷玩創意放眼全亞  #活動可以很好玩

Shuan Chen

  酷亞整合行銷技術長,在市場分析領域擁有10年以上資歷,擅長制定企業技術願景及發展策略,堪稱能一件事情在腦中獨立出三塊區域同時進行資料編撰、剖析、統整的男人。

  擁有資訊工程的專長,把虛擬實境的運用整合至實體活動,虛實整合之間,呈現出更多元的活動體驗。

  也因此對於客戶的品牌宣傳或產品行銷、營運方式的剖析與彙整,往往能透過蒐集資訊,加以分析統整後,決策出實際可行的行銷方針及技術導向,並搭配行銷部的創意及完善企劃,進而打造出一套專屬於客戶的完善配套方案。

#市場分析 #虛實整合 #抽獎系統 #茶水間主任

Eagle Chueh

  酷亞整合行銷業務長,有著12年以上業務資歷,善於與客戶交涉與了解其狀況,為強化自身業務能力,特地去進修並完成NLP神經語言學認證授課證照講師,以帶領旗下團隊締造輝煌佳績。

  他說:「業務行為,並不是最重要的一環」,最主要的根本,業務技術是為了挖掘客戶潛在的需求而存在,因此,一筆成交的案件,成交的過程才是其中的精髓。

  如何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,一直是他最重視的,唯有真正瞭解,才能做出令客戶滿意的成績。

#NLP專業講師 #需求溝通 #排除萬難向前衝

Pierce Jiang

  酷亞團隊鬼點子製造機,擅長企劃、動態錄影與影片剪輯領域擁有3年以上資歷,曾獲第50屆國軍文藝金像獎小說組優選,也因此對於文字與影像有著毫不退讓的理解與堅持,目前擔任團隊中專案執行一職。

  對他而言,企劃就像道食譜,而影像傳達則是給客戶的菜單,活動執行就是位大廚,將手中僅有的食材加工料理後,佐以的創意與靈感,最後再加上包裝與夥伴們的分工努力,一場完美的活動才能誕生。

  「意象,是用心傳遞的一道難題。」

  堅持有理,溝通至上;是他在活動執行上不斷追求的方向。

#萬年跑龍套 #身兼葉問一打十 #工作94要邊嗨邊玩不然要幹嘛

Neo Huang

  酷亞整合行銷團隊首席美術設計,7年以上平面設計排版經驗,擅長手繪、影像處理、文宣設計、專案周邊,活動banner、大型佈置物設等設計。

  熱愛創作,作品共計達2000件以上;享受藝術,透過溝通及信任,將事物醞釀出最美好的一面並融入成果之中!
畢業於景文科技大學,視覺傳達設計系Jinwe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ology,Department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

 

汘-牽萬汘

現職 汘風岳文創工作室 總視覺設計師

經歷:
金剛智慧成功學院專屬設計師  
拌伴餐飲集團委任設計師          
台灣歐寇德妝品委任設計師   昕創APP大賽總決選二項作品入選   
香港商蘋果日報美術設計9年   北京華衫劍聲幼兒園 專屬設計
日商團購公司委任設計     中視戲劇平面宣傳委任設計
君琦醫美子公司委任設計

專長: 

*視覺平面設計
*大型展場視覺設計
*網站、APP視覺UI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