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2018-08-28
Sake Bar新趨勢》台北‧Senn 先酒肴 獨特枡酒體驗
現代和洋風裝潢的先酒肴,為岩手縣官方指定推廣大使,店內嚴選約50款產自岩手縣的清酒,提供單瓶單點服務以外,也有單杯清酒可選擇,店家特地與岩手縣多家酒造合作,打造出適合冰飲和搭餐的house sake店酒,可邊喝邊享用主廚以在地食材現做的板前料理。

店內主廚與服務生同時也是專業侍酒師,會以日本傳統居酒屋獨特「枡(讀音同升)酒」方式讓顧客品飲,先將容量120c.c.透明酒杯放入俗稱「枡」的方盒,再往酒杯注入清酒直到酒水溢至木盒盛滿後,才讓客人先以酒杯品酒,喝完可將滿至木盒的酒倒回杯裡,或可直接用「枡」喝酒!此法象徵店家熱情款待,倒給顧客多於1杯的酒,希望大家喝得盡興。


朝開 純米吟釀 夏季限定冷獎/1,625元(左,720ml)、月見生牛肉/360元、水神 純米大辛口/1,500元(後,720ml)。若想嘗試清爽口感,可選「朝開」夏季限定的純米吟釀,開瓶有淡淡米香,入口味甘甜;「水神 純米大辛口」米香純正、尾韻俐落,冷熱飲均可,適合搭生牛肉或烤物等享用。

 
DATA
電話:(02)2775-509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3號2樓
營業時間:18:00~翌日01:00,週日休
消費資訊:低消每人1杯單杯飲品(不限清酒),未滿低消者酌收100元茶水費,須加10%服務費
圖片




上一則   |   回上頁   |   下一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