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舞蹈

辣妹熱舞

  青春洋溢的辣妹熱舞、不論是時下流行舞曲或熱門舞蹈皆能完美呈現,走在流行最前端的舞蹈演出。

活力啦啦隊

  知名球團啦啦隊Dancer,亮麗的外型,搭配活潑動感的啦啦隊舞蹈,絕對是場上最美麗的一道風景。

百老匯

精彩的百老匯舞蹈,搭配經典的歌劇音樂,華麗的造型,呈現出不同的感官饗宴。

巴西森巴舞

  充滿異國風情的巴西森巴舞,華麗的服裝搭配令人振奮的巴西舞曲,讓人體驗到有如嘉年華的歡樂氣氛。

中東金翅舞

  源自肚皮舞的另類舞蹈,充滿張力的金翅,搭配舞蹈演出,隨著金翅的開合,屬於中東的神祕感由此而生。

熱帶草裙舞

  以熱帶風情的裝備,配上慢活的音樂,讓人有如置身夏威夷的感覺。

中東肚皮舞

帶有阿拉伯風情的舞蹈形式,隨著變化萬千的快速節奏擺動臀部和腹部,舞姿優美,變化多端。

埃及豔后

  埃及傳統舞蹈,透過腹、臀的扭動展現出獨特風格及韻味,完美呈現兩河流域尼羅河文明的古老技藝。

夜上海

  濃厚的經典夜上海舞風,帶您重溫1940年代的雋永時刻。

舞力全開

  Hiphop、locking、breaking、Jazz、Wave各種街頭舞蹈風格,呈現出張力十足的舞蹈表演。

專舞編舞

    專業編舞團隊,為多位知名藝人編舞教學,可依照學舞者程度的不同,編出最適合的舞蹈演出。

客製化舞蹈

  依照不同的活動主題,打造出專屬的舞蹈表演,讓整個主題更添特色,打造出最特別的主題派對。

酷亞主題舞蹈表演: 1.各種特色舞蹈 2.客製化舞蹈 3.專業編舞教學 4.主題服裝搭配 立即預約